好,這是wei給我的材料包。當拿到手時,我的臉大概比平時作復古背景時揉皺的那張紙還要皺:


「啥,粉紅色、紫色、鮮紅色? 什麼!正紅色蕾絲?!你乾脆給我一把榔頭還好點!


「ㄟ,你是女生耶!這些顏色應該很習慣啊!還有,反正你不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掩?cc….


#$@%^$%&*……….



回到家,過了好一陣子才想到要去把那2顆草皮章蓋蓋看到底是什麼圖案,蓋好一看,嘖!咱們大師最近心情不好想起哪位舊情人了嗎?沒辦法,正紅色蕾絲加哀怨的分手情人,這下有得我頭痛了……(Peggy的第一位情人也是最後一位情人,就是我家老爺,所以沒這方面人生經驗呢,sorry)



眼見截止日期快到了,只好努力設想電影情節。「給他來些個定格畫面好了」,把亂世佳人那個圖擷取不同的部份,就可以分出幾個不同的小圖,隨機散落在女人的周圍,Memory~~~



接著,我對那位女演員周圍一片漆黑的氣氛很沒感覺,得想辦法讓他能上點彩色。靈機一動,大家還記得用StazOn蓋印時,如果橡皮面積大點就常常會蓋不飽和,斑斑駁駁的,對吧?Perfect!!



所以我故意將女人周圍拍輕點,臉部及頭髮的地方盡量清楚,蓋印時也是,只將臉部周圍蓋清楚,於是旁邊就形成許多不規則空白的地方,用水性印台上完色之後,女人立刻陷入一叢花海當中,所以,各位,如果連人都蓋不清楚,叫失敗,重點清楚四周模糊,這叫創意,對不對呀? ……




剩下的就是簡單的組合版面而已,很努力的想辦法的竭盡所能的將所有材料用上去,最後,我看着那截紅色蕾絲……



大哥,我還是還給你好了!orz




(下面這張就是Wei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h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