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什麼作品,就做了那些Inches。上個禮拜應母親大人要求,做了張賀年卡給一位一直很照顧我們的長輩,一向很少做中國風,加上又是長輩,不能太另類,也不可以太簡單,要注意一些忌諱.....,天啊~~

後來還是拿UTEE的烙印來做主角,用紙板作底,在上面燙了幾層透明UTEE之後,再開始灑上各色凸粉,最後趁溫熱時將是先拍好古銅色油墨印台的印章蓋上,就可以做出封蠟烙印的效果。不過蓋完之後發現這個古銅色不跳,highlight上的金漆筆也不跳,決定拿StazOn清潔液把它通通去掉,結果凸粉的光澤度也一起不見了,變成真的像清銅釉一樣的色澤,換成紅色油漆筆打highlight之後,更像印泥了,好玩!

然後不知怎麼了,突然想打個日本結(因為那位父執喜好日本文化),可是我的中國結早在升高三時就還給家政老師了!左翻又翻,給我找到些圖稿,最後還是決定用雙錢結,免得弄錯意思就失禮了。

這件事給了我幾項心得:
1.UTEE是好東西。
2.Judi的Rust系列凸粉是不敗仙丹。
3.StazOn清潔液決不能拿來卸妝。
4.高中家政課老師教的事千萬不可以忘記!


下面則是媽媽我昨天一時感激過度,決定做感謝卡給Benny資優班老師的結果。
話說昨天晚上Benny很得意拿著他資優班這學期的所有學習單資料夾來給我看,老師不僅用心的幫他們分門別類,一張張放好,還把去年的也都送去裝訂成一本冊子,媽媽看了好感動,脫口說要做卡片送老師。兒子這下樂的了,於是說:「媽媽,那如果可以的話,可不可以做6張,我想全部的老師都送一張?」那時是晚上9點半!
最後討價還價的結果變3張,好吧!只能跟Hero討救兵了,這一做就到半夜2點,於是也沒力氣加裝飾,沒力氣切字句,只有最下面那兩隻小鳥還算可以,帶著臉上被兒子睡覺前來狂親的痕跡,媽媽找好信封就昏睡去了!

偶爾,也給我偷懶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h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