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搬家了!


許久以來我都不是很滿意奇摩部落格的版面,太多框框,太沒設計感,可是自己又不懂得HTML語法,雖然試過,但實在是太麻煩了,一整個傻眼,於是我決定換一個家。


看了一些國內外自己喜歡的印章部落格,我選擇了Google的blogspot,沒有什麼特別優秀之處,只是喜歡他內建的版型簡單有型,另一方面,很重要的,他有中文介面,而且即使大家沒有google帳號也可以輕鬆留言,唯一的不方便處是沒有回覆留言功能,所以我的回覆只能以留言的方式輸入,簡單說,就是跟過去我們在奇摩家族哈啦一樣,應該習慣一下就好。


這一陣子舊文搬的差不多了,我想先進行一下測試,一方面讓大家習慣到新家去,一方面也讓我實際了解一下blogger是否真的適合我們,有鑒於很多朋友都是靠奇摩的新文章通知了解自己訂閱的部落格是不是有更新,所以這段時間有新po文我還是會來公告一下,6月的課程訊息已經放上,下面就是新家的聯結,歡迎光臨!


http://createdfromheart.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chih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